close


這張照片拍的很嘔,因為教授位置很優拍到公獅轉過來的臉,而我的角度獅子永遠別過頭去,但照片出來後我的大光圈把周圍淡化,我認為雖然沒轉過頭來,但氛圍我自認拍的比教授好,髒髒的水塘在陽光和大光圈下變得很美

這是草原的大獅子,算是我們這次遇到最完整的獅群,公獅子即使遠遠看還是很大很有氣勢,看過草原上的各式動物,獅子真的不愧被稱作草原之王(不是森林或叢林喔~獅子群只在草原)

我想當這樣平時悠閒一出手就氣勢驚人的獅子,獅群中的母獅子實在太辛苦太累,當公獅很爽

馬塞人的成年禮就是要獵一頭獅子,加上棲息地破壞人類濫捕有的還要被請進人類的動物園,草原獅子正在銳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