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因為忙美展的事情幾乎都不在教室,加上今年當科任的負責人,很多工作就得自己來。結果回教室拿東西時,暗暗的教室裡兩個人影晃動,一開燈我們都被對方嚇一跳。

〔老師,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原來是唸了國中的學生回來,她們說著回來很多遍都找不到我,接下來就嘰嘰喳喳義務幫我忙美展的事情,感覺像以前當小幫手的時光又回來。

〔我們國中現在沒有美術課,只有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這樣的課.....〕

一聽她們正在學佛陀硬派克,我就秀了一下最近研究成果。上圖是以深田恭子的臉部修成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弄成她們最愛的羅曼史小說的封面畫風。那是我最討厭的甜吱吱風格,不過因為畫法簡單,她們一下子就學會了,我們就在電腦色彩中度過一個愉快初秋涼爽的午後。

〔真想回到小學,現在都是每天考試考試,還要比全校排名......〕兩個減成清湯掛麵的美少女感嘆的說。


今天我愛現的毛病又犯了,秀圖給同事看時,裸體畫被說[好噁心],月球合成張被說[好恐怖],只有這張我最不喜歡的被說[好美喔].....

按一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alion 的頭像
    aaalion

    Art endorphins藝術腦內啡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