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上去參觀工廠的有機豆漿
其實如果沒親自參觀過工廠親眼為憑創辦人的用心,我是怎樣都不會去買這種號稱有機的東西!據說總店在我家附近,結果去看居然是間沒有店面的民宅,而且還一副很低調不想做零售生意的樣子,原來他們主要是批發,而且不想影響到零售商生意,居然給我他們零售商店號要我自己找去,我只好找到學校附近的有機商店(籃鵲/無毒的家)

那天參觀工廠的一盤納豆沒想到小小一盒就.....有點小貴,早知道那天應該吃多一點


有機豆漿(白瓶蓋是無糖)/70元
黑豆納豆/100元
黃豆納豆/70元
無農藥化肥有機蘋果(可連皮吃)/
150元(秤重,畫面蜜蘋果五顆)

不過那天工廠主人招待的有機納豆+豆漿+無農藥蘋果(不要削皮)打成汁(喜歡高纖甜一點可以加鳳梨)


納豆打成汁能喝嗎?
我當初也是這麼懷疑的,超排斥吃納豆的我,結果出乎意料好喝到不行。不過香濃好喝但有點小貴的納豆水果汁,很適合孝敬老人家或者周圍身體不好的親人,尤其家裡有更年期的婆婆媽媽,如果她一天到晚找你麻煩發脾氣之類,用這來救她,大豆天然的異黃酮根據文獻說可以刺激雌激素,是食物中天然的賀爾蒙,沒有化學藥劑副作用,對更年期或還沒更年期的女生是很好的植物優質蛋白來源

今天順便在有機店吃麵,感覺像翠鳥煮東西給我吃ㄧ樣,不需複雜烹調,也沒有過多調味料,但因為有機栽培的蔬菜養分流失少,所以吃起食物的原味真的很甘甜好吃,不像每次外食完的口乾舌燥,每次媒體照片中令人垂涎的美食,當相機鏡頭對著美食想過裡面有多少是調味料堆砌出來的?老是在外吃東西的我,已經很少像今天吃完出來後還是滿口清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