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不想寫這篇遊記,但因為穗說要鼓勵這種知性的主辦單位所以還是記一下吧!
先介紹一下素易遊是什麼?顧名思義這是一個本來介紹全球素食餐廳的網站(原名為素食小館後來改名為全球素食網),後來因為站長說每次去旅行素食的人就像次等公民在旁邊不和同團人吃飯,交一樣團費有不同待遇,所以就發展成餐點是素食的旅行團,對素食想參團卻又不想帶給人家麻煩的人是很方便旅行團

曾經吃過一年素食的我對素食並不陌生,當年就是因為到國外不方便才破戒吃葷,到現在學校營養午餐都吃素便當,早上幾乎不吃葷還是維持,只有出去玩或外食時會配合不吃素的好友,所以當敏敏和穗告訴我這個團時,加上又是想看秋天的柿子連行程都沒看就答應參加了(每次都是這種衝動個性)

國內旅行不是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就是和好朋友開車,行前Rita不斷勸我不要去,和往常一樣大家開休旅車,但想到還要配合一堆人時間,想想只有一天不花腦筋看地圖排行程參團看看吧~

結果出發前一天才看到要早上七點就要到台北車站集合(假日早起好想死),加上行程仔細一看,參觀點很多心裡暗暗覺得不妙,一定又是很趕的行程,雖已經報名(錢還沒交)但答應了領隊和兩個好同事,而且想到溫暖橙色柿子的畫面還是去了

經驗果然是對的,行程到下午真的有點趕,遊覽車是我最討厭的交通工具,後面坐了不斷講手機的媽媽和踢我椅子的小鬼,五點就起床的我加上冷氣,一路都無法好好休息睡覺

不過大部分成員不知是不是因為吃素,素質都顯得很不錯也安靜,連領隊和導遊講話也是溫文儒雅,和一般國內旅行團領隊習慣自high講葷笑話,團員一路唱卡拉ok強迫大家聽歌的習性已經算很好了!而且主辦單位滿用心,那個講話慢慢的宏碁領隊大哥一路都在介紹有機和好的食品業者,排的行程聽說事前都有去勘景,在車上也不亂推銷什麼藥或要大家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