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上了那班直達台北的火車,人少少坐起來真是爽快!剛剛去學姊那,稍微提了一下花蓮學校和部落狀況,學姊豪氣的答應整理一些繪本和衣服給部落的小朋友,還說可以幫忙寄,連運費都說是小事她要自己出,甚至以後佈置的布都說帶我直接去布工廠拿,不必像這次辛苦託人從台北買還買錯

她還說不是只有這次,以後還會集合故事媽媽力量幫忙收集台北資源寄過去,看要書或文具還是衣服都可以

我說我把人家校園醜牆壁嫌到不行,她聽了還順便敎我油漆的種類和方法,讓我可以帶小朋友幫校長的學校漆上顏色~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


今年暑假要花蓮台北兩邊跑了!耶~東海岸啊~超可愛的部落小朋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