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休息將近一個月,桐花節展覽進度趕工中,每次都想不要那麼認真做了,很多超支的材料錢都自己墊懶得和教學組長吵要錢,退休金都要領不到的這年頭,我想我以後大概窮到老大徒傷悲

每次開始做又忘了自己說要能交差就好的想法,做事太投入就是我的最大缺點,別的美術老師都是直接叫文具店送材料到學校,只有我這笨蛋還二度到處找媒材,結果學校每年幾乎到最後不是展場借不到的烏龍,就是展後作品堆在儲藏室或當成垃圾,有時想想公家機關我這麼認真結果又如何?

啊~離題了,Fon學姐又要為小獸的舞蹈比賽添購行頭,這次跟去的有另外一個也是高中美工科的學姊,這兩個家長是我來野獸學校認識的最大收穫

已經好幾個禮拜中午沒休息叫學生來做作品,下雨天,腳痛,因為指導小獸延誤了約定時間,用跑的朝向約定地點,一群人老早在車上等我,Fon還在我靠近車時故意把車要開走,其實這時我的腳已痛到不行了

啊~我還想去自助去沙漠行走,去南法去紐約....我的腳啊你要堅強點



圖說:各式質料的布匹

圖說:各式亂中有序的不織布

圖說:各式舞台表演用長羽毛

圖說:各式動物皮毛的布匹

下圖說:布市場對面的藝品材料店。其實Jan學姊這些喜歡做東西的識途老馬都說這裡並沒比後車站便宜,但因為種類超多,連黏衣服的魔鬼沾都整捆賣




老板娘熟練快速的量fon要的魔鬼沾,知道我在拍照依舊一副老神在在模樣

圖說:各式蕾絲布邊,喜歡蕾絲的人來這一定瘋掉

一群人和兩個人買東西不同處就是等的時間很多,快速買好東西等人時開始無聊,於是又拿店裡東西玩

修圖已經很上手,快速按個按鍵就變這樣像畫出來的一樣



圖說:這是戴粉紅龐克頭,修圖後的結果很像安迪沃荷的版畫人像,黑色這張看起很像某明星之類,已經一點都不像我了,哈哈!

老闆娘很愛哈啦要我幫她廣告這家什麼都賣而且便宜的店

國泰禮品店 台北市長安西路169號 TEL:5590303

其實精打細算又貨比三家後大量買貨的fon常去的還有對面一家叫"東一"(招牌字超大),那裡很像NY巷子裡的店,各國東西都賣,舞台假髮就這家最便宜,裡面店員是不跟客人哈拉的年輕酷哥都用麥克風叫樓上拿貨,我每次都看的很有興味,很想逗他們拿麥可風唱唱RAP

獅子座的fon開著她的客貨兩用休旅車在雨天指使我等人或是下車幫忙她拿舞蹈的CD片,我一路鬼叫喊腳痛,她非常沒良心的不理會,我們相處已經像哥兒們一路都在打鬧,正當我怨嘆之際,她俐落開車接完小孩把孩子往家門口一丟,不多說車子就又轉往她一直介紹的超神奇國術館帶我去推拿 ,她很酷的說是順便

和性格相近的人逛街真是好玩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