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轉寄給我文章(大概她覺得我不是良家婦女吧!)

看完我只能說:嘆--為--觀--止


佛洛依德說:「生物一切行為的目的只有一個--繁衍後代」。

繁衍後代這行為,在動物身上,叫「交配」;在人類身上,叫「性交」(記得有在轉寄信上看過,Discovery說人類和海豚是唯二為了「爽」才make的動物)。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性」這個東西的看法是怎樣。我的話,是把「性」單純的當做如冥想、按摩之類舒緩身心的方法,是不該帶有任何的道德色彩的。若要把休閒娛樂冠上道德標籤的話,釣魚釣蝦應該第一個被禁,殺生耶,不是嗎?

  我不諱言,我玩網路交友,就是尋找能和我make的新鮮床伴。我就不相信,其他上網認識妹妹的「文藝青年」「孤高才子」,會有多清高。就算是「真心」想和妳「交往」的,到最後也不都想一親芳澤,不是嗎?

  可能是因為我的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都在第九宮,射手特性太重的原故,我對事情很容易入迷,也會很快就膩。「性」和所有事物一樣,再怎麼玩就是那些花招那些感覺,玩多了遲早會膩。比起「性」給予肉體的刺激,我是喜歡每個女生因人而異的淡淡體香與欣賞各有千秋的床上反應。

  如果妳不願意和我玩的話,我也無所謂。妳也可以把我當成談心的朋友。反正隔個網路,我也摸不到妳。和我交朋友,妳不用擔心會有那種我會博取妳的信任後,再約出來肆機下藥強暴妳的事情發生。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我不會勉強妳。做愛這種事 不是出於自願就沒意思了嘛。更何況,強制性交現在是公訴罪,刑期至少3年起跳,再加上賠給妳的精神撫慰金等林林總總,再笨的人都算得出來怎麼做比較划算,不是嗎?

  女生對性的態度遠較男生保守,最大的因素是女生的考量因子較男生多的多。先就恐懼來說好了,除了性病外,女生比男生還多了一個「懷孕」的危險因子。但不管是性病還是懷孕,我是覺得,問題不在於性,而是在保護措施。玩滑板也有摔到骨折,去游泳的也有游到淹死的。只要保護措施做不好,啥東西都有可能出事。獨視「性」為毒蛇猛獸,太不公平。

  再來,就是「感覺」問題。女生的感官的享受,是建築在內心的安全感之上的。而「感覺」的來源,當然就是來自於對象的身上。男生的話,頂多只會顧慮到對方是不是自己能接受的外型。而女生除了會顧慮到外型之外,還會多考慮到如擔心這個對象會不會大嘴巴到處亂講,會不會太自私只要求女生服務他或是動作粗暴不夠溫柔,甚至於是相當抽象,無法解釋的的「磁場」問題,也都會在女生的評估考量中。

  當妳性經驗的對象多了點之後,可能會有對方雖然是妳深愛的真命天子,但妳始終就是沒興趣和他做愛,就算做了,也純粹是基於為他「服務」的情形發生;也會有有的床伴長的不錯,技巧也很好,但妳始終就是放不開,越玩越累越火大的情形;又或者是對方雖然能讓妳洩得淅瀝嘩啦一洩千里,全程也相當的溫柔有禮貌,但完事之後就是會有股莫名的空虛感;也有那種妳根本不喜歡對方,對方的技術也不怎麼樣,但他就是能給妳甜蜜且回味無窮的性刺激。

  同樣是妳的身體,妳的意志,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種情形產生?這類的問題,我個人是比較傾向用「磁場」來解釋。

  要解開抽象無形的「磁場」問題,我是比較喜歡以排占星盤的方式來分析歸類每個人不同的特質。這個方法雖算不上艱深,但要解釋起來,還是得花上寫一本書的字數才能講清楚,因此,就不在這贅述了。但,只要妳的
(本文作者不是我所以這裡不多加描寫)_

的話,以占星理論,我的磁場可以給妳蠻不錯的感覺的喔∼

  而妳知道,我這篇筆記下面那欄礙眼又自毀形象的「生涯成績一覽」,是幹嘛用的嗎?

  用意有二。

  其一,用來證明我經驗豐富,技巧老到,是值得妳考慮的床伴。

  其二,希望純情小妹妹們能心生警惕。

  我個人﹙應該也是全體男性﹚是覺得,「性」和「愛」是兩回事。我愛妳的話,一定會和妳纏綿;但我和妳做愛,不代表我一定會喜歡妳﹙除非是妳技巧很讚啦。但那是性的需求,不是愛﹚。

  然而,絕大部份的美女們,都是要先有了「愛」,才有興趣「性」。

  既然如此,為了得到妳的「性」,那怕是用騙的用裝的,也都要得到妳的「愛」。如果妳也是本來就不打算長久的花花公主倒也無妨,反正妳滿足我的性慾,我滿足妳的性慾,講實在點,到底是誰玩誰,其實很難講。

  但是,沒有幾個「壞人」會像我一樣會在臉上刺上「我是壞人」四個大字,敢赤裸裸地秀出我內心的算盤;也沒有幾個「壞人」,會像我這樣有「道德潔癖」,不用玩弄他人感情這種不道德的手段以遂心願(雖然也有些懶得花力氣佈局的因素在啦...)。

  性其實很單純,只要不搞出人命或被抓到,事情結束後就可以當成做了一場好夢,醒來後又是新的一天。但愛情是一場賭博,要有一定的自制力才能避免自己越陷越深。純情小妹妹涉世未深,一方面不懂得算牌挑伴侶的技巧與原則;二方面下注總是下很大,一旦愛上了就很容易死心塌地,將所有全賠了上去。賠了心靈已經很慘了,再賠上身體、資產,實在是輸得夠本。

  網路是虛幻的,現實生活也是一樣。妳看到的影像,聽到的聲音,都是經過刻意包裝、安排的。除非妳也是抱著單純想玩玩對方累計戰績的心態,不然不想成為花花公子的戰績數字的話,勸妳眼睛睜亮點,別被愛情沖昏頭。

  原則上,我們第一次make的場地費,由我來出。但,我認為,「性」是兩個人的事,是不能強迫、勉強對方的。如果妳覺得感覺還不錯,想再見面的話,我會希望之後見面的場地費是雙方share的。不只是我舒服,妳也有享受到啊∼。

  還有,遲到,是我的大忌。

  可能是我以前當幕後時常發藝人通告所遺留下來的職業病,我最最最堵爛的,就是那種不把別人時間當時間,不把別人的錢當錢的「大明星」。我雖然太陽在金牛座,但因為我的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都在牡羊,所以我沒啥耐性在等人。此外,我有排行事曆的習慣。妳遲到晃點我,除了會影響我之後的行程作息外,我心底還常常會嘀咕「媽媽的…等妳的時間我可以去處理多少事啊…」的珍惜光陰感。

  我不會遲到,也不容許別人遲到。例如我和妳約一點,就是希望妳12點半到,我可以等妳等到1點。妳一點10分才到,對我來說,就算妳遲到得很過份了。

  不要用什麼睡過頭迷路住太遠等爛理由裝無辜。遲到是妳自己的事,早點出門就可以預防,妳沒藉口推托。妳不能指望觸犯了他人禁忌,還要求對方能和顏悅色和妳說話。因此妳遲到晃點被我飆的話,不要怪我,一切只能怪妳自己。這非關什麼憐香惜玉或是愛的表現,這是kimochi的問題。如果妳不想要而我硬來的話,妳會高興嗎?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我.不.會.把.錢.花.在.性.上.面。如果妳抱著淘金撈錢的心態而和我交朋友的話,妳絕對會大失所望。




  想與我體驗愉悅的「性」嗎?想的話,請到留言版報名∼

***************************************
生涯成績一覽(2004.1.7止)

性經驗人數:35人
關係網友數:30人
經手初夜數:2﹙+1﹚人﹙+1為自稱是,但我不覺得是﹚
初見面即關係數:22人
最大對象年齡:66年次﹙時年-我24歲,對方26歲﹚
最小對象年齡:(是我會被抓去關的年齡,恕不告知)
最長戰役:5小時27分(2003.7.14)
單晚女方最多次數:9次(2003.7.14)
單晚個人最多次數:11次(2003.7.14)
(此作者真的很屌~~~~~~) 但不是我喔 (作者.. 惡名昭彰Mephi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