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小野家族

這是一個經營的非常成功的家族,訪客留言互動的非常精采,當然像大愛台一樣的小野北杯和念真歐吉桑也是原因之一

家族裡的近人叫獸出的題目﹔

1.你的夢想是什麼?

2.感恩節哪些人可以對他們說感恩的話?

在台裡都有妙答

【作業展】五個夢想

【作業展】十七個夢想

Ogisan的夢想(嚴肅版)

哪些人可以對他們說感恩?


因為在台裡連結到貓玲玲,這居然是翻譯小丸子.灌籃高手等等以及許多優秀日系小說(江國香織),我個人認為她是很好的譯筆(很多翻譯小說讀起來都是災難)

意外看到她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每天都比昨天更喜歡自己

現在連〔性〕或〔生死〕都有特別研究的研究所,但是那俗氣卻又最難的〔愛〕呢?誰來教我們關於〔愛〕這個功課?

也許這些文章都很像〔點燈〕節目的文字,但網路世界裡有時也需要一些正面的訊息,在我很久時間裡都在憂傷動物園遊蕩時

>朋友常常問我:「妳好像對經營自己比較有興趣?」

>貓玲玲:「是啊,畢竟這輩子能『全程陪伴』的只有自己,這樣好心的伴侶,當然要用心經營囉。雖然有時,我也很懶得理『她』。」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最想對誰說感謝?

你喜歡自己嗎?喜歡自己的人生嗎?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嗎?

>「否定」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小朋友不用學就會了。然而,不須藉由否定就能肯定一些什麼,是高難度的動作,需要大量而反覆的學習。(這也是我這幾年來最心儀、最想學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