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從某年夏天看完張惠妹演唱會HIGH過頭之後,就不再去看那種要排隊進場又站整場的演唱會,總是腰酸背痛老骨頭,連國外來喜歡的團體都因為不再有排隊的耐性看電視就好。這就是不再青春無敵無法坐火車晃閒整座島嶼,無法熬夜在海邊看星空日出了。不過這場是在熟悉的政大,又是小型,所以沒怎考慮就買票去看了

不過還是排了一會隊,比預定入場時間晚了半小時多,不過跟大型演唱會來比的話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等很久,主角終於出現,現場的唱功真的很棒,只是不斷說話掩飾自己不安和緊張,看得出來很沒自信,一直強調現場人很少,場子很冷之類的話。其實大眾和玫瑰唱片前一天就說沒賣票了,我也是跑了第二家才買到(ㄟ...在隔壁而已),加上沒有宣傳天氣冷,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參加過陳綺貞和陳昇那種話更少完全不和台下哈拉的,場子冷到冰點唱的人卻毫不受影響,所差的大概就是演唱者的自信吧(其實聽歌的人也很多冷調的,誰規定演唱會一定要很high),不過坦率毫不掩飾自己情緒的樣子也滿可愛的。

 

果然跟電視上一樣神經質,問大家你們來聽我唱歌的舉手,台下一堆熱情的手舉的高高,坦白說滿感人的,台上的人馬上哽咽,哭泣,一直哽咽唱著搖滾版的:You are my sunshining....

my fucking  sunshining....

因為自責自己哭,就改了歌詞,台下馬上high了起來

好啦~別哭別哭,好朋友黑人.小S來獻花又陷入高潮

帶得是陽春傻瓜數位,只好就就對著大螢幕拍囉

這是整場除了歌聲之外,就是這一目讓人印象深刻了。能一起哭泣的朋友畢竟不多,大半朋友都只是跟著你笑,很少有朋友會跟著你一起流眼淚的

雖然有點搞笑的表演,一上台就抱抱還是讓我有點感動,兩個人跟電視上一樣的神經兮兮又哭又笑

結果一堆人只唱半場就閃人了,倒是看到一堆明星,本人都比電視上小很多

下半場就閃人,有人喊摻水,但我卻意外聽到黃小禎演唱,低沉但穩定的聲音還真是不錯

吉他手和後來的鍵盤手在人潮都要散時依舊認彈唱

 

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我很沒自信,也不是只想假假的把快樂帶給大家,歌唱和音樂創作是我的自我救贖,只有這個辦法了

那你呢?你的自我救贖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