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最末一天,我還是要到印刷廠監工,可能因為組長因為刪稿被罵到臭頭,我安慰她沒幾句竟在我面前決堤,可能是因為眾大獸難搞定,種種因素影響下,據可靠消息來源這是最末一本紙本書出版品,未來都要以電子檔方式呈現,變成電子報

聽了真不知該高興還是悲傷,最終紙本竟是在我手上終結,也好,地球若因此少砍幾棵樹也好

人間四月天已過,最末一天的溫暖,辦公室有人說要大雨將至了~

原本要去探望老師和師母,結果接收了組長的情緒,我一直講笑話逗她開心,又在印刷廠又接收堆滿印刷紙張的負能量,下班後實在沒心情找老師喝酒,就不想跑到木柵去

最近和印刷廠的美編混太熟,想起以前在美工科時代的完稿經驗,那還是個手工的末代,隔年我就去考大學,沒趕上電腦排版時代,最近因為看美編的電腦編排看出興趣,我要悄悄去把這些學會,搞不好以後真的有簡體字時代來臨,我還能有轉業的能力

拿起架上很久沒看的兩本書:
Art from Intuition: Overcoming Your Fears and Obstacles to Making Art

Cutting_Understanding and overcoming self-mutilation 

第二本翻幾頁就一直往下看,沒想到我在四月天最後一天看的是這本書,研究所的原文記憶傾巢而出,一時手癢就把網誌名稱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