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一位學校同事押著去上課,說押著是因為她跟我提過不知幾次,我都只有聽聽就算了。這位同事我和她熟了之後才知道她是功力深厚的氣功師父,不但教課還是全縣武術比賽冠軍。

去上了這個:http://blog.roodo.com/heal/archives/cat_53877.html,最重要的是,那裡的人一整個佛心來的,場地費,免,上課費,免,一切都免費!

什麼宇宙能量,其實說穿了就是學會深度吐納和靜坐,這我以前瑜珈課跟著一位不老達人早就會了,要是我以前可能為了人情應付上個幾堂,這次不一樣了,據說學會可以幫別人調整減輕痛苦,我要努力學會的目的:我的氧氣,一樣星座的獅子鐵人爸,被兩個醫生說了:應該是癌症,明天去大醫院詳細檢查的報告出來了,我不知有沒勇氣問。

最近一直去里仁買有機蔬果,不孝女很有氣魄的宣佈以後家裡的菜都我買,不准吃這吃那!雖然我知道精通廚藝的老爸不可能接受清淡飲食,不過他倒是一天之內就把抽了一世人的菸給戒了!

一向很少干涉我給我極度自由的獅子爸,空氣很重要,氧氣是空氣裡的活命氣體,偏偏我們常以為氧氣的存在是再自然不過,旅行時幫我扛行李上下樓都看成理所當然。我很少很少做過什麼讓他高興的事,只有一次,到了國外從不打電話回家的不孝女,眼見買的電話卡想試試,遊完義大利要入境瑞士休息站空檔打電話回家老爸接的,回家很久以後,小妹才告訴我,爸爸跟一幫社區他麻吉的老伙仔炫耀:我女兒從瑞士打電話給我喔!怎這樣就讓他那麼高興?


我不知道失去氧氣,我要怎在這濁世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