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這張黑白唱片封面設計:

圖片來源:http://tw.streetvoice.com/diary/user-article.asp?dn=86463

我很欣賞的設計師,出國比賽入圍過葛萊美獎的蕭青陽,民視異言堂前陣子介紹過他在生活中找創作的好玩過程,這是上面唱片創作者蘇通達寫他的文章:驚爆蕭青陽驚人內幕——華人世界第一位入圍葛來美獎的設計師

這片電音+歌仔戲的唱片所剩不多了,為了精緻的唱片設計,也支持好的創作,趕緊去買喔:官網

前幾個禮拜因為看康熙來了介紹星光三班的歌手,看到這個我很不喜歡的搧情歌唱比賽節目本來想轉台的,突然聽到一個很溫潤清亮聲音:我身騎白馬啊~渾身起雞皮疙瘩,怎麼有這麼好聽的聲音和有創意的歌?除了早期的周杰倫,很久很久沒聽到這樣令人驚艷的創作歌手了(ㄟ....兩者很不同啦,但是真的讓我覺得有創意的歌和聲音實在太少了~)

剛剛有人從MSN傳給我一篇文章:放下西涼無人管(原來是明日報時就看過的浮小木),我才把上述這兩者串在一起,原來人稱打打的蘇通達是徐佳瑩口中的師父。製作人GTS現場談<我身騎白馬抒情版>製作過程

奇怪,看悲慘災區新聞不想落淚,聽到媽媽說爸爸的病忍著落淚,我早已乾涸的靈魂窗,聽著漂亮的轉音:

身騎白馬~走~三~關~~

莫名的淚濕,真是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