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真正的天王
 
在還沒開始整型之前
 

Ben這首歌從以前就是我手機裡的來電鈴聲,抒情歌還唱的這麼有力道,只能說他從小就是天才

 
在還沒漸漸改變膚色之前
其實是好看的
Michael1.JPG 
上圖:顫慄紅外套時期,鼻子似乎已經動過了,這樣已經很好很好看了
下圖:we are  the worid副歌時穿著法式貴族軍裝,副歌響起鏡頭從腳帶到頭,我認為那是他最帥的時刻
Michael2.JPG 
影音:好懷念啊~We are the world請注意第一段副歌,沒想到這首歌竟然是他的創作
影片1:17時亮片襪子和手套經典造型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他的舞和歌
又這麼獨特
KrishnAA7 拍攝的 michael jackson。
 
 
這麼有力量
 
如果他的愛
是世界允許的
 
如果因此
會有他愛的人
捧著他的臉
說 :
”你很美
 我愛你 ”
 
 
那有沒有可能
他會喜歡自己
而不會像後來那樣
猛烈的
做各式各樣的逃離 
 
而終於
變成被訕笑的怪物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張kuso的圖我刻意縮小,因為現在看實在看了好難過)
 
 
讓我們
好傷感 .....
Michael3.JPG
.
 
以上粗黑體文字引用自:蔡康永部落格(這是ㄧ篇舊文章但是我覺得寫得最貼切也最悲傷)
Michael's Father
年輕時樣子(還修眉咧) 最近的樣子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個天王心中的黑洞,在麥可死後接受記者訪問時絲毫不見感傷的臉,難怪麥可為了不想長得像他,拼命整型
下圖:這個影音檔是麥可最後一次公開領獎感謝家人時,4:35講到My Father Joseph Jackson時聲音裡透著黯淡

被網友看出來了,影音檔下面有人寫著:

Oh god... Listen how he says his fathers name.. It sounds so sad, angry and bitter.

我常在想,當全世界都在訕笑整型怪胎時,他的父親是不是也是在訕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