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看過網路照片,當時以為是假的,沒想到多年後親臨現場。出發前文告訴我很多去過的人說只是一畝田,要我別太期待不然會失望。我自己到了現場的感覺是:如果依照預定行程剛開始還興致高昂的情況下,看到這花田我肯定要大叫了,但因為行程臨時被旅行社擺烏龍排到層雲峽和知床半島後面,走了前面許多自然步道,當時看到人工的花田加上滿滿的觀光客人潮,其實已經很麻痺了。尤其這天早上遇到態度差的巴士司機和隨車員,富田農場裡的壯闊花田是回來看照片才有感覺,看了這幾張照片,不知為何心情好了起來。(尤其在此刻,台灣有颱風要來的前夕)

前幾天在知床半島起濃霧還下雨,日本各地不是大雨就是颱風,可是很奇蹟,我們一到富良野當晚還在陰天,翌日行程開始時(7/24),天氣好的就是擺明給我們拍照的,而要離開時(7/26)富良野就開始陰天要下雨了。

多年前在普羅旺斯沒趕上的盛況,今年都在日本看到了,隨便怎麼拍,不必單眼隨便按都拍的好看(照片放大請自行移動)


富良野最負盛名的拼布花田,空氣好香,除了薰衣草香還混合各種自然香氣,到現在都記得


種花的人一定很辛苦吧?!美麗不知要不要付出很多農藥?(年紀大的特性:不浪漫)



跟罌粟同科的紅花,美的像假的一樣!同樣是北海道,別的地方的花田怎麼種就是沒有富田農場種得好看!我猜能成這壯闊景致,地形和種花技巧應該都是要件,即使很觀光化很人工,我覺得夏天來北海道還是應該到這裡,而且,不要跟團體趕趕趕,自己悠閒的晃更好。(天氣好,其實花田旁滿滿都是人,拍照時很有技巧避掉了)



還有綠色的小麥田,數量一多也好美,真的好想給他躺下去。問團員中看過普羅旺斯花田的,看到這也一樣說美



心情好就來放張更驚人的

登登登登~肥女現身,感謝高個子安美眉室友有技巧拍攝,化腐朽為神奇拍出難得好看照片,可以讓善心人士當相親照片騙騙人,只放一天。

看到沒,都包成這樣紫外線照樣穿透曬黑,早知道就豁出去穿細肩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