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團員寄來的。今天寄來期盼已久的CD,原因是我在機場給對方的地址沒寫完全,害她寄了第二次。光看CD包成這樣就知道人家有多細心,可惜下午一陣大雨,把信封淋濕,不過還好這次她用了掛號還快遞,安全到我手上。



為了感謝她花兩次郵資,以及遇到我這大迷糊對她抱歉,我真的要開始畫圖了,而且要很慎重,以展現我的誠意。

以下紀錄一段在富良野騎車一整天要結束時的時光:

這次和她在富良野有很深刻的咖踏掐友誼,歷經日曬,迷路,推車走上其他團員沒走過的森林小徑,遇上一座森林裡的咖啡屋......一切都是跟團不會有的經歷。

講話慢,步調慢,可是學理工腦筋清楚的很,全團只有她背了單眼數位,常常因為拍照走的比較後面,我也是慢吞吞的人,所以後來常有機會走在一起

放一張富良野我走在她後面的照片,這是騎了一整天車,走這上坡路時,因為租來的只有三段變速龍頭還會晃的爛車,只好用手推上去,結果騎一整天竟然不是腳痛屁股痛,是手酸!這是我還累極時胡亂拍的,因為當時午後陽光斜照一路的光真的很美很美,這次臨時買的Lx2在北海道真是發揮廣角鏡頭功效,當然離單眼還是有段距離,不過在傻瓜數位裡算是表現出色了~

大概在富良野是這次十五天太陽最大的時候吧?!還好跟了團員中能幹的孜美眉早早在超市買了袖套,要不我這次可能會更黑。我是不容易曬黑的膚質,不過行前去了花蓮加上這次在富良野曬的,大概是創十年來的曬黑紀錄!

上去後竟然是富良野豪華的王子飯店,我看到熱汽球旁的草地,一屁股坐下後就再也站不起來了,仔細看竟然四周是森林,也有花園,百合薰衣草向日葵,有花香的風吹過來,騎了一天車,坐在像地毯般的草地上實在太舒服,拍完下面那張照片我就乾脆躺下來了。(躺在草地上都不必擔心有狗屎)



等我休息夠了往前走,森林竟然出現一棟棟賣木雕的小木屋,我不知哪根筋不對不想再看商品,繼續往前走,森林的樹更茂密,接著出現一家木造咖啡屋,真的實在太像童話了。

下圖說:咖啡廳的大門口,空氣中都是木頭香氣



"森之時計"的名字很像繪本,門前有個木雕不苦勞(貓頭鷹),一塊木頭只有簡單幾刀精準刻畫,我個人覺得是此行看了一堆木雕貓頭鷹中,造型和刀法最佳的。

要不是因為要當天歸還腳踏車,我實在是太想坐下喝杯咖啡。回程都是下坡,漫天夕陽把整個天空都染成玫瑰色,以後年紀大點應該來住富良野的王子飯店,悠閒坐熱汽球到小木屋逛工藝品喝咖啡,不帶相機只帶書和畫具,慢慢悠閒在森林裡過一天。

回到了富良野街頭我們聽其他團員建議到街上一家有名的Pizza店。下圖說:曬一天太陽,騎一天車,媽媽咪呀~冰啤酒如天堂來的瓊漿玉液啊~媽媽咪啊~(請放ABBA的歌謝謝)


其實累過頭我和夥伴的食慾都不佳不想吃東西,但是看到這爐子就決定點東西吃了。這間店的披薩我們點厚的,是馬賽克爐子現烤,回來後我大概不會想再吃電子烤爐的外送pizza了,好吃到飛上天了,媽媽咪啊~

15

料很簡單,但是那被年輕帥哥一遍遍拋在空中再送進烤爐的餅皮,真的很有嚼勁


去富良野別忘去街上很醒目的這家,門口有枝木頭超大尺寸PIZZA鏟子的這家(店名忘了)

半夜寫這種美食文章實在是酷刑,因為看了好想吃,本來懶的寫的遊記,就以此篇謝謝這次的好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