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平台漸漸上手,功能之強大的,真是不錯

而且沒啥認識的人知道這裡,先前告訴過幾個人現在有點後悔

我還沒從論文的惡夢恢復,回頭看只為一個爛學歷把自己搞賤真是太不值得,我懷疑我已經沒有恢復能力

今天公共電視在講梵谷的故事

很多場景荷蘭。法國。蒙馬特。亞耳。都是我去過的

梵谷也是被詛咒的(奇怪這部片的英文我怎都好像聽的懂)

用藝術和永恆拔河拉扯

和周圍所有人都有爭執

對學院老師要他畫完美維納斯雕像的女性裸體

他生氣回答說:〔女人屁股本來就是大的可以生小嬰兒的〕

在人家要33歲的他回去重讀初級班時先把學校開除

想愛的所欲求的都不如意

最後割下自己耳朵只能和夜空星星對話

他喜歡的對象都很雷同
黝黑,穿黑衣,悲傷憂鬱,

結果他愛上了很多是寡婦的女人

唯一一再包容他的朋友和通信者是他弟弟

唯一收他當學生的也是個畫風怪誕的老師
專收麻煩人物(Trable maker)
另外一個叫知名的是有殘疾的羅特列克

我個人最欣賞這樣的老師(只要他不開店不叫麻煩人物當服務生的話)

----------------------

有些人是註定被詛咒的吸血鬼一族
無法愛人有無法被愛
要木樁刺穿心扉才能釋放壓抑的愛的能量

紐約有一種派對叫[抱抱派對]
無關性愛參加的陌生人經過同意之後可以跟對方一個真心擁抱
就像那個渴求愛的花錢買牛郎,只要對方抱抱哄她睡覺的許純美阿姨一樣
那個從15樓墜落的美麗蝴蝶一樣
(父母離婚,爸爸還遠在雅典幫人催眠)

孤單寂寞是自古潘朵拉打開箱子就溜出來的怪物

梵谷渴求的也是那能承載他巨大熱情的對象
大概只有藝術和油彩支撐最久吧

我一直在這影片中察覺到自己

除了影片中那些我曾去過的場景

路旁乾枯的向日葵

曾經好不容易喜歡過的異性類型

對象特質'和梵谷喜歡的憂傷典型很像

陰柔氣質.瘦.憂鬱.悲傷.聰明.幽默.有才華.大量閱讀....

結果兩個都是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