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貝諾亞咖啡店 

答應Bee的論文修改拖到最後一天,這就是我的懶人性格,一定要到暑假前一天才趕作業的死小孩

原本要買一杯咖啡就走,看店內的老煙槍都不在,就留下來喝完好喝的藍山咖啡

不一會Wen也來了之後,就對後面一堆人說:有Lion在不可以哈煙喔~~

結果又慫恿我點了山藥蓮子湯,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家小店是在學校附近,那條街我不知經過幾年就是沒看見這家不起眼的小小店

在wen的大力推薦下進來,和她熟了之後才發現他竟是老煙槍一枚。

店主人是個年輕辣妹,煮起咖啡和餐點卻很用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好咖啡+美食+音樂+舒服的環境

結果我竟在一個晚上在咖啡店裡,就把Bee十萬火及的論文修改完畢,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