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 楊丞琳:慶祝)
                          
我的第六感真是越來越準
一整天心神不寧

凌晨,四點多,剛要睡,手機響
裡面傳來一個剛從夜店搖頭回來還在HIGH的聲音:姐,我生了!!我想告訴妳這消息....我我我.....

生產前不斷刺激自己姐姐和翻舊帳訓姊姊的傢伙,這個家裡個性最溫和處事圓融的雙子座小妹,生產前一反常態焦慮的在電話裡在MSN不斷檢討她姐,讓一向疼她的二姐持續很久的下雨天,氣到發誓說永遠不理她,以後也不會理她女兒,這隻母老虎...

生了!靠~別睡了~天亮了,傳來鳥叫,太陽升起了

小妹,我要叫小叮噹拿任意門來,現在到醫院看妳和妳女兒了


恁姊仔來ㄌ!!!

PIC:小中的Q比


 

 


按play聽原曲看可愛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