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游泳在游泳池畔突然一滑跌倒,逛街時又拐到,都是有舊傷的右腳,我很怕右腳真的要萎縮了

因為六十歲才能拿到退休金,我現在要改變想法,邊工作邊去旅行~

鴶鴒堪稱單身女子典範,久未見面的她已經當起包租婆,工作上也當起教學組長頗得主任賞識。書架上全都是正面積極的書,吃的清淡簡單不外食

去年夏天她竟花了十幾萬去高加索山,和一個阿福準總統學弟,京都大學的準律師博士去的,今年他們要去厄瓜多,或者是能運動身體的背包客

游泳時網球校隊游泳校隊的她,自由式一下子就濺起水花游的好遠

跛著右腳回家時,信箱裡有一部電影預告片,是我除了宮崎駿之外,最愛的純真日本老小孩:奈良美智,懂行銷的日本人竟然要藉著他拍電影


才不過預告片,哭的無法抑制,堪稱初春第一場雨

不再編織那種找到一起旅行的伴侶,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就是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只可惜腳這樣,不知還能不能背起行囊


周圍的人都在問怎都不劃圖不創作?

這輩子這工作大概是修行,開會時面對可憎的人我在放空,不知怎講,論文寫完後,無法拿起筆,翅膀廢了,現在腳也廢了,也許再過不久我的心和靈魂也跟著廢了。

其實廢了也無所謂,廢到極點不是毀滅就是創作的開始

電影中文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skyd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