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母
 
隱善揚惡的壞胚子
這次又帶著踢館兼放砲的心態前去
 
早上入場人擠到一個爆
不過還是看的出這次主辦單位比華麗巴洛克佈展用心
有控管人數而且工讀生訓練較佳
太靠近畫作還有警報器

 
大師米勒的畫我駐足很久很久
可能年紀大了
當年在奧賽毫無感覺的畫
這次看了加上蔣勳聲調和緩的導覽
看畫的感動好久好久沒出現過
 
缺點是這次還是有媽媽竟然帶兩三歲的孩子入內
還是和上次一樣沒限定觀眾年齡
依舊有小小孩在場中號哭尖叫
不過歷史博物館很人性
除了週一開放到六點
周二到週日開放到夜間九點多
我偷問工讀生
他告訴我夜間人少也很少有小小孩子
(如果還碰到一堆小鬼那就是只能怪自己太幸運)
 
建議師母一定要去看(至於討厭人多的阿舍教授我們考慮要不要讓他跟)
你們如果有多一張票
本人雖無優點知識還有一點
若您二位不嫌棄
學生願意免費當地陪幫你們解說員
(我為什麼如此厚顏呢?
要知道,要知道在缺氧的環境下連續講話是很傷喉嚨
但是我還滿想分享我的感動啦~)
 
今天又被熱到還被被一群小鬼和一個超脫線的班導搞到快瘋掉可是內心還是很感動的學生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