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雜誌成長400─勇敢,走自己的路貼紙

曾經有一小段時間我認真耕耘過部落格,人氣稍高後就開始有團體或廠商邀約,挑有興趣的參加活動,我是個不諳人情世故的蠢人,就很直接寫出我的看法,加上沒掛廣告自以為可以想寫就寫,不懂被人邀請就是行銷一部份。明明不喜歡或普普的事要我大書特書,實在辦不到,有次還乾脆現場接受邀請者訪問,回來就懶的寫文,以致太過誠實的評論,因此現在鮮少收到邀約函了。

收到此信件不是對部落客邀請,而是對會員廣發號召(我也不知自己什麼時候變會員),因為是我很敬重的雜誌創辦人和李安導演,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是我自己要求要去,收到時候時間已過我還厚顏要求主辦單位延期,照理說要收斂一下說點好話,更何況活動內容真的很用心。

下圖說:天下雜誌400期特刊,一樣內容兩個封面




可是前一天我看到邀請函上說有元首來就馬上打退堂鼓,後來想想反正就過一下探測器就好,還是出發了。一到京華酒店會場入口馬上傻眼,竟然還要開行李安檢,原諒我的沒知識沒常識。

"裡面沒炸彈啦!!"大陣仗的隨扈和安檢人員,我很不耐煩的說,因為我背的是旅行後背包,裡面一堆畫具還有美工刀,檢查非常久,我很不耐煩又更大說:"還要不要搜身啊!!"當然站我旁邊的傢伙假裝沒聽到,"請你把相機放下,才能過金屬探測門!"

下圖說:高級飯店內的國家級大陣仗安檢,誰說我們沒總統只有領導人?



認真用著像安康魚的探照燈"喇"行李的女警,屁股還滿翹的,不錯喔,有運動。

下圖說:安檢人員精神緊繃又認真負責讓時間延遲很久,而且還要等一位大人物,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