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減重是很個人的事,加上又愛面子,總覺得在網路上嚷嚷,結果事後又不了了之的肥下去,還不如就別把這樣的紀錄放上來,不過因為最近減重開始停滯,加上暑假我又四處玩的結果,減重後已經習慣的上班時規律少食,隨著暑假到完全破功!


昨天無意間連結到這個網站,原來這就是教授和師母提過的減重變帥哥還出書,當時我因為減了十公斤在老師面前炫耀,我還誇口要繼續減,老師大概知道我一向虎頭蛇尾的個性,聽了我在生日前的目標,笑笑說那是不可能的!我一向很不能被激,一被激不是奮發圖強就是一敗塗地兩極端,這次我很不爭氣選了後者,因為暑假貪睡貪吃的季節到了,別人是天氣熱吃不下,我剛好相反,天一熱就很愛冷飲冰品,這也是我後來又迅速發胖的原因之ㄧ。

雖然從今年四月開始,以每星期很穩定的減1~2公斤,目前已經約十二公斤,到了有點小成果我得意忘形壞毛病又來了,之前拒絕的朋友聚會又開始出席,一群損友很好心的力勸我,"看開點啦,人生嘛""我覺得妳胖胖的面相比較好耶""我不習慣妳瘦的樣子""啊你以前減過還不是又復胖,就算了啦~小心把身體搞差""其實你又不醜,我是說脖子以上啦,就看開點吧~""都已經不年輕了現在減重又不是以前很快瘦,人老了胖一點比較福相",還有一個一起泡過溫泉我的毒舌女說:"妳現在胸部是不是都垮垮的,罩杯變小了對不對?!



這個小胸維尼,有次我和她一起買內衣,她因為罩杯太小買不到適合內衣,當時口無遮攔嘲笑她,現在居然逮到機會報仇,不過都是我平常自以為幽默造的口業,所以是我活該。以上講話的人都是瘦子國的殘酷傢伙,可能是怕我為了減肥就放棄朋友聚會,加上擔心我用太激烈手段減重(沒人相信數學加法都不太會又不運動懶鬼會用很健康的方法減肥),大家苦口婆心勸我放棄。

後來在眾人建議下我去小診所做了健康檢查,肝腎功能都很好,但是我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居然________過低!!!!!!!!!!醫生說膽固醇過低抵抗力會下降,對身體很不好八啦八啦。所以放假至今的泰國行以及上星期的環島之旅,我花將近五個月建立的飲食習慣就徹底又回到以前了!哈哈哈(笑完開始在牆角垂淚)


昨天看完了大熊減重的心路歷程深受感動,我就沒勇氣把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放上來,我不是從小就胖的人,看到父母給我長相清秀的過去我會很難過,我就是把老天給的好棋下壞的人,我媽每每看到我現在德性就會很感嘆...........好吧~一切又再來過,這次要更用心點計畫。依照減肥上人的指示,先找出減肥的原因,對症下藥,這是我在康是美網站上做的結果,也就是我把丟臉的胖子失控原因放到網路的緣故:



以上說中一部份,所以,您如果是路過的善良人士,請不吝鼓勵我不要再隨性下去,繼續胖下去會浪費地球資源。減減減,請為我打氣吧!(別說加油,油要減多點啦!)

另外,發胖原因還有一大部分是屬於心理方面,上次拿解剖刀割開自己是研究所藝術治療課,這部份比起少吃是更難的事,不過已經很久沒對自己發狠,就來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