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上課都在放海角的音樂,尤其那首有月琴前奏的野玫瑰。

我是個反骨又討厭一窩峰的人,一直被問"妳去看海角了沒?"我就越不想去,其實心裡已經很被那個很會講故事的導演打動,颱風天要跑去看時居然都沒位置,之後就ㄍㄧㄥ著不去看~

直到每次選舉會來對我拉票的翠鳥,用一種像賣直銷的口氣問我:你到底去看海角了沒?然後又像發現稀有動物一樣嘰嘰叫:啥?!你還沒看?都要下片了耶!

我告訴她前一分鐘鶺鴒才打來說看了盜版DVD覺得不怎麼樣也不好笑,她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一些導演的故事,她說很多要投資他影片的人告訴他,沒大卡司還講台語又講日語是不會有大陸市場,他回答:如果大家都要拍那種中國風題材,誰來拍台灣的電影給台灣人看?!

不過她當初先看盜版DVD還說沒有日片"情書"好看,是後來進戲院看到一些攝影畫面,才真的愛上這部片!"不要看盜版啦!"

"情書"?!!!!!!那部片是我除了宮崎駿動畫會進戲院看的極少數日片,愛這部片還跑到小樽待兩天,居然有國片能跟情書比?!不會吧!我說妳這樣一講我就很想去看...........

她一聽我居然被說動了,就欲擒故縱的說,啊搞不好你會覺得不怎麼樣啦,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意思是怕不好看我會罵他嗎?這傢伙真的太了解我,對獅子座的用這招,我當然更要去看了

出了電影院,待了廁所一世紀長心情稍平復些時,就那麼剛好就接到翠鳥打來問:我來看妳有沒騙我,到底有沒去看?

我這時還沒乾的眼淚又潰堤,在街頭哭著大聲說:我在電影院門口啦妳,什麼好不好看?他媽的,妳得意了吧!SHIT!!

"好看對吧!對吧!對吧!"

然後很滿意掛上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