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幾天寫信給翠鳥:

我周圍看過海角的人
大部分都說不怎麼樣(都是看盜版DVD)
說好看的都說想去看第二次真是極端
 
一個學生被我慫恿進戲院
看完後說:
真是莫名奇妙的片子
不知道在紅什麼?!他一副老師騙人的樣子
死小孩還說:老師,我記得妳滿有個性,不是一窩蜂的人啊~
 
 
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不是像鶺鴒說的喜歡這片子是因為被妳影響又愛誇張喜歡程度
要請她進戲院再看還被她罵一頓
同事借我盜版DVD
我沒看幾分鐘就很火大
創作的人都知道
感覺像作品被強姦一樣
可憐的同事借我看還要被我訐譙
 
剛去誠品回來
看到魏德聖新書
大概就是失業日記的靠么文
要是以前大概是廢紙一堆
現在是放在暢銷書區
 
 
昨我弟結婚
去謝豆頭髮時看壹周刊茂柏專訪
記者問他怎紅成這樣他說:
 
我哪知道我哪裡好笑
講話笑就算ㄌ
我騎車觀眾笑跌在田裡大家更笑
連走路她們也笑
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在好笑
 
這大概也是莫名奇妙之ㄧ吧
我真ㄉ愛死他ㄌ外型像漫畫人物講話超有梗

別人跟他要簽名
他自己準備簽名的明信片送人
把週刊的記者逗的很樂
他自己又還是不懂這樣哪裡不對嗎
連在戲外都很像漫畫人物
 
(第二喜歡ㄉ是民雄演ㄉ勞馬,我最喜歡看他扁范逸臣的樣子
第三是水蛙,可能是我喜歡夾子電動樂團,只是他老好快;
第四是代表和代表旁ㄉ台客嘍嘍,第五是糯米團的馬尿演ㄉ馬拉桑,他最棒的創作就是寫過一首歌諷刺王力宏的龍ㄉ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