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我都會用"明示"(很明顯的暗示)周圍的朋友幫我慶生,今年去日本前也早早排定一堆慶祝吃喝玩樂計畫,可是最近一點心情也沒有了,到花蓮回來以為自己可以面對生死時定靜些,今天早上看到這則郵差送信到荒原的新聞淚又崩

昨天要去捐血因為血壓過低被拒,這種感覺很像要去當災區志工,人家還要考慮的感覺,我比較想貢獻我的美術領域和研究所學的藝術治療,終於有個團體需要,報名過去據了解人數很多然後又沒音訊,我在猜大概是有比我適合的人才吧!

轉念想想就自己來畫點可以安慰人心的圖畫放在這,就像九二一那年郝廣才邀集各國插畫家爲台灣畫的瘉合大地的繪本,也許我可以來試試,原本要畫京都之旅的計畫就延後

今年慶生後,以後每年都是二十六歲,這招學我教授,因為就要學會"忘"的最高境界,忘記人間歲月學會永遠年輕!

明明這裡一再換網址後就沒什麼人過來看,但是我還是要自己對自己說:祝我生日快樂!耶耶耶~

人活著要周圍的人腳下的土地有生命自己才能真快樂,今年不再許一些很個人的願望了,就像今年出許下的:願有情眾生皆離苦得樂!

青說台灣是神祝福的地方,有考驗下來一樣能夠展現生命力,我在花蓮看到八月七日和八日吹起的焚風枯萎的樹木都已經長出新芽,荒園還是有開出繁花的一天,過程很漫長但值得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一張畫就可以讓救災人員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