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AY小獸的媽來要小獸的畫,結果居然是在校長室,來了一個講話和態度都自恃甚高的叫獸,這種人在唸研究所時看多,然而直指來求指引明路的無助媽媽痛處,還是有點殘忍。

還對著我說"你們那種藝術治療只有二度空間,我是六度空間"然後連冤親債主,要個案去皈依,要J媽去擲茭問神前世今生這種玄學都搬出來講。

據說來頭很大,他自己說他爸是主任督學(督學中的督學),校長和三個主任都來朝聖,差點沒拿香拜,在場大家都一副恨不得去捧這隻獸的LP!

問了我一個小J的某單元題目,都還沒講完就搶話說:唉呦~你們那種藝術治療就是常用什麼爆炸啊什麼的來影響學生,是限制學生想像力八啦八啦~然後要我去看一堆書!(爆炸你的頭,那單元叫缺口與完整,只不過被小J畫起來像爆炸)

我不是不能被批評,事實上對方也是有點實力的,JAY小獸有些狀況倒是讓他真的說的很準確(有些不是全部)只是當他講到今天來找他很幸運,原來我們聽他屁的短短時間,學校要付費五千元,"等我網站搞起來,今天這樣一萬元你都請不到我!"當我聽到這句,對他原本要開始改觀的好感,馬上又降至冰點。

很多叫獸都是如此是嗎?懂越多就能把知識當成利箭傷人嗎?我只希望自己一定要常警惕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人越有實力功力越好越謙虛內斂,不說則已一說魄力十足,我比較欣賞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