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市場口的肉羹店,小時候是聲如洪鐘的媽媽老闆娘,現在是三個兒子掌店,算是家族小吃店嗎?那三個很本土的大男生很酷對客人很冷淡,在店裡最大興趣是看電視,而且不准客人轉台,電視上的按鍵全被封箱膠帶遮住。在台灣小吃店通常擺的電視都是給客人看的,不過這三個男生可不管。

之前是瘋棒球,客人問可以看新聞嗎?

"新聞台壞了!"年輕老闆叼著菸看著螢幕回答。

所以現在餐飲業的什麼謝謝光臨歡迎再來他們全不會,連找錢時說聲謝謝也沒。不過老字號加上又在市場口,三個電視男掌管依舊生意興隆。前幾天回爸媽家找熟悉的設計師染頭髮(喵的,有個洗頭小妹是我學生,我真的是老了),順便去吃碗羹,電視上演的是最近很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幹!這兩個男的是在幹麻?哭成這樣?!"客人問。

"電視歌唱比賽啦!"其中一個電視男回答。

"啊是輸了又怎樣?咁需要安內喔~查普郎哭三小?"(輸了怎樣?有需要這樣嗎?男人家哭什麼?)客人很MAN很不屑。

"啊我看換做你唱一句都沒法度,上電視咧!人家很厲害啦!"(我看換成你連唱一句都不行,能上電視很厲害了!)原來電視男老闆是粉絲。

結果兩個大男人就為了電視訐譙起來,等客人走後,其中一個還唱起歌來強迫店裡的客人聽。

"頭家喔!真歹聽咧!"(老闆喔!很難聽咧!)有個客人忍不住抗議。

結果老闆唱的更大聲!


我吃東西時突然不斷想著,家族小吃店的老闆都比一個上班族強多了。(謎之聲:會不會每天賣一樣東西老闆想法剛好相反?)

延伸閱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1/4/f68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