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鼓勵最近認真寫遊記的兩姐妹花,貼一下幫她們拍的照片,之後會加上密碼,因為看到姐妹倆都把自己照片放上網,所以斗膽放此,其他有被我拍到的團員請別驚恐(這次不知為何,明明記憶卡不夠,卻拍了很多團員照片,大概是這團的人讓我印象深刻之故吧)

圖說:黑岳小纜車,真是舒服沿路又美麗,天空藍到不行。黑岳總共有兩段纜車,第一段很像貓空那種密閉纜車,巧遇台灣的旅行團的導遊對團員說上面很危險之類的(那台灣導遊很讚,大熱天爬山還穿西裝),我想大概一般旅行團都不會上去吧?其實第二段纜車比第一段好玩太多,而且安全,因為連我這種超級懼高症的都敢搭,而且敢幫人家拍照。



圖說:再拉近一點,青春的臉龐啊~我和她們同年紀時正在和生活搏鬥,半工半讀賺學費唸美工科,高中的照片非常少,生命若可以重來我大概都要把打工的錢拿去旅行,只不過當時我內心的鼓聲還沒響(請參閱村上春樹"遠方鼓聲"一書)



下圖說:摩周湖的YH(youth hotel青年旅館),這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的YH,交誼廳內的感覺真的很像家。酷酷的姐姐化身氣質女讓北海道氣溫驟降的夜裡,有溫暖的笑語和琴聲。(維尼妹妹不斷在旁邊小聲說啊走音了之類的os)


下圖說:摩周湖YH的早餐,陽光從窗外流瀉,結束前幾天的陰雨,深色的原木建材襯著純白窗簾被晨光染的很像水彩畫,我轉身想拍,妹妹大方的舉杯。(姐姐表情不知在想什麼?)

真是對開朗獨立對人又有禮貌的優質姐妹花~(只是不要叫我阿姨就是了

我ㄧ路看著她們青春無敵搞笑又小迷糊的樣子,常常不自覺想著,我大學畢業才因為政府招待第一次出國,若是早一點參加這樣的半自助團,不知會是怎樣的光景?不知哪一天我可以跟自己畢業的學生這樣一起旅行?高中就自己出來玩那麼多地方了,等她們像我這把年紀了,不知會不會是比黃安棋三兄弟更厲害的旅行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