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助沒住青年旅館或民宿,一住就住到商務旅館,房間小但是剛好,而且我一到旅館就舒服泡澡。這也是一個人旅行的好處,泡悼天荒地老不必擔心另外一個人等著用浴室,也不怕吵到別人。

當我把腳放到浴缸時,想到陳秘書在幫我訂旅館時說的:別想價錢吧!既然出國就舒服點善待自己!是的!這就是人生啊!我想到去年去北海道時,一群人輪流在青年旅館公共澡堂洗澡,好不容易等到了卻要和夥伴尷尬脫光光的情景,我不是太孤僻的傢伙,但是偶而奢華一人獨享泡著熱水,舒服到想打電話回台灣告訴陳秘書說:妳是對的啊!

每去一個國家最在意的地方:

6.jpg

空間不大但對我一個人就夠了,都是白色但是沒有漂白消毒味道,而且比我想像高級,帶去的沐浴乳洗髮精都省下了,連洗面乳都比我自己帶的高檔,那個草苺漱口杯啊真是喜歡!

7.jpg 

(旅館給我雙人房,因為單人房都客滿了)由於這家不是一般觀光旅館而是商務旅館,很多是一人出差辦公事的,所以我太晚Check in,意外得到雙人房,所有用具都是兩人份給我獨享,哈哈!(查了一下雄獅旅行社單人一房要$2510,我狗屎運住到這種兩張床的要$4040)

 白色浴室裡唯一鮮豔的東西:

8.jpg 

至於房間內部就不拍了,因為沒啥特色就是一般旅館標準樣子,其實......是因為房間太亂,一進門我就自由到亂丟衣服,不像每次和別人出來時東西都收的整整齊齊,還像小孩子在床上跳來跳去,我開始享受一個人旅行的樂趣,泡澡時嘴角都是上揚!

旅館隔音效果很好,我住的房間是面對京都車站,應該是比較吵的房間,不過因為住七樓關上窗戶其實聽不太到隔壁或是外面聲音,除了偶而的警車或喇叭車會隱約聽到!我窗戶打開就能看到對面的JR站裡電車,也就是站在月台就能看進我房間,因為很想看看京都車站月台樣子加上想到是雙人房,所以就沒換房間,如果怕吵或是很重視隱私的人盡量跟櫃台美眉說清楚:"不面對車站的房間"

旅館外觀(過斑馬線就是京都車站後面的八條西口,夠近了吧?),三樓以上才是客房,總共十層樓的中型三星級旅館

10.jpg 

以後要是真有機會再到京都,大概行程頭尾都會住這吧!因為離京都車站實在太近,入境剛下飛機或是趕飛機離境都不必拖著大行李走很遠,這家旅館不論是交通或設備真的都有高分(尤其內部今年才剛整修過一切都很新)

以下是雄獅旅行社的資料:(旅行社網站寫著每晚要台幣單人一張床不加早餐$2510,會日文的去樂天網站訂只要$2100,連續住幾晚可就差很多吧?!快去學好日文吧!感謝陳秘書在半夜兩點還上網幫我搞定,這次有帶小禮物謝謝這個大好人)

這家飯店早餐很棒但是要再加一千日幣(台幣三百多),因為對面走路一分鐘不到的京都車站就有太多好吃的,所以就沒加早餐,後來幾天下來,那麼豪華的早餐一千日幣以日本物價原來是很便宜了,以下訂房官網有介紹

                       京都VISTA飯店-八條口
HOTEL VISTA KYOTO HACHIJOHGUCHI

                      View

Logo
京都 京都VISTA飯店-八條口
HOTEL VISTA KYOTO HACHIJOHGUCHI
日本 〒601-8002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上殿田町47

                      2009年6月1日新開幕。JR京都站八條口徒步約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全室免費使用高速網路(需自備電腦).

地圖:在京都車站後面出口

 

延伸閱讀:

2008日本京都大阪7日4家住宿情報(~\^0^/~)

京都住宿攻略- 背包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